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香港奇景:5000富豪及中介商排队抢购削价豪宅 图

阿波罗网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香港奇景:5000富豪及中介商排队抢购削价豪宅 图
Oct 14th 2013, 04:13

香港有穷人每月缴付3300元(港币,下同)租金家住养猪的猪栏,也有富豪排队争抢最便宜也要1200万元的豪宅。由新鸿基地产公司开发的豪宅"天玺"12日公开发售60个单位,由于每平方英呎平均售价为2.9万元,比同区二手楼还要便宜20%,售楼办公室外一早就出现人龙,当中包括律师兼立法会议员谢伟俊等富豪,也有不少中介商代表,南华早报称最高峰时人龙多达5000人。

回应民意,港府推出十项措施稳定楼市回应民意,港府推出十项措施稳定楼市 DR网络照片

报导引述一名来自江苏的胡先生说,他准备购买一个价值2亿元的单位,所以一早就来到位于国际贸易中心的售楼办事处门外排队,但由于情况混乱,要等了好几个小时才可以登记注册。

立法议员谢伟俊亦亲身体验天玺"地狱式"买楼滋味,一身大汗的谢伟俊说,他对新鸿基这次卖楼安排极为不满,"我9点多钟已到,场面非常混乱",他认为既然所有买家一早已入了支票认购,是在没有必要又再排队取筹,这样原始式排队买楼,香港已不合时宜,新鸿基应深切检讨。

香港特区政府为了压抑楼价,今年相继推出被外界视为"辣招"的楼价降温措施,增加楼宇成交税项,遏止炒风。在辣招之下,香港楼市随即转趋冷清,中介商叫苦连天,更曾发动游行抗议,要求政府放宽措施。

为了刺激销情,不少发展商都考虑削价,这次新鸿基促销手法成功,突破冷清的市道,相信将有更多地产商加入减价行列。

经济学者关焯照表示,天玺余下的单位虽然将会酌情加价,但比起同等住宅,仍处于划算的水平,加上豪宅的供应量在上半年有所缩减,他相信市道仍会有一番活络。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