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克里会晤卜拉希米 推动叙利亚和平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会晤卜拉希米 推动叙利亚和平
Oct 14th 2013, 12:27

由于叙利亚内战暴力冲突不断升级,美国国务卿克里14日(周一)将与联合国和阿拉伯联盟特使卜拉希米会晤,讨论推动召开叙利亚和平会议的问题。

美国之音报导,克里和卜拉希米周一将在伦敦就推动召开叙利亚和平会议的问题进行磋商,寻求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美国国务院上周说,召开这个会议有着"难以置信的紧迫性"。然而,叙利亚的一个主要反对派组织叙利亚全国委员会13日表示不会出席叙利亚和平会议,并批评国际社会对叙利亚战斗的反应。

与此同时,靠近土耳其边界的北部城镇达尔库什周一发生炸弹爆炸,至少造成20人死亡,几十人受伤。 叙利亚人权了望台说, 爆炸发生在集市上。目前还没有人声称为爆炸事件负责。

另外,叙利亚北部的枪手在伊德利卜省沙拉克卜镇附近绑架了6名红十字会援助人员和一名叙利亚阿拉伯红新月会成员。据悉,绑架在周日临近中午时分发生,当时7名援助人员刚刚完成在伊德利卜省的一个医疗援助任务,正乘坐几辆汽车返回大马士革。目前还没有人声称为此负责。

国际红十字会没有披露6名救援人员的国籍,它呼吁立即释放所有7名人质。尽管如此,国际红十字会表示不会停止在叙利亚的工作。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汉新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