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印度寺庙发生踩踏事件 90人死亡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寺庙发生踩踏事件 90人死亡
Oct 13th 2013, 18:06, by 禁闻

10月13日, 印度教信徒在印度中央邦雅省一座寺庙参加宗教活动时发生踩踏事件,据报已有90多人死亡,百人受伤。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悲剧发生当日,约50万印度教徒在马省达蒂亚县的拉坦加神庙参加"杜嘉女神节"最后一天的庆祝活动。

印度时报网站的报道说,事发时,逾5万信众通过桥梁到神庙参加祭仪。突然有人传言拥挤桥梁就要垮了,引发人群恐慌。约40人被踩踏致死,另一些人被挤下桥,掉进信德河淹死。

印度警方表示,搜救人员和潜水人员还在搜寻生还者和遇难者,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约一百名伤者已经被送往达蒂亚县的医院治疗。

除此之外,孟加拉湾超级气旋风暴"费林(Phailin)"也于12日登陆印度,60万人被疏散,

电台李智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林舒雅

本文标签:,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