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阿什顿:埃及的未来应由埃及人民决定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阿什顿:埃及的未来应由埃及人民决定
Oct 4th 2013, 01:24

(联合早报网讯)新华网援引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3日报道,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当天在埃及首都开罗表示,欧盟不会干预埃及内部事务,埃及的未来应由埃及人民决定。

阿什顿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她此次访问埃及并非调停埃及局势或干预埃及内部事务,主要目的是同埃及官方就该国的经济和政治形势举行会谈。阿什顿强调了埃及过渡进程中包容性原则的重要性,认为埃及政治前景应该掌握在埃及人民手中。

此外,阿什顿还表示,欧盟和埃及之间的关系至关重要,欧盟希望继续巩固和提升双边关系。作为埃及坚定可靠的伙伴,欧盟一直致力于同埃及政府和社会团体合作,全力支持和帮助埃及人民。

阿什顿当天结束了对埃及为期两天的访问。这是埃及7月3日发生政权更迭以来阿什顿第三次访问埃及,访问期间她分别与埃及临时总统曼苏尔等政要、非政府组织代表以及宗教领袖等举行会谈。

自7月3日穆尔西被军方解除总统职务以来,埃及暴力冲突逐渐升级。7月17日,阿什顿在开罗会见埃及各政治派别代表,表示希望埃及能够平稳实现民主。7月26日穆尔西支持者在开罗与警察之间发生的流血冲突引起国际社会对埃及局势的担忧。7月28日,阿什顿再次抵达开罗,与主要政治派别领导人会晤,试图寻求各方共识,缓和埃及紧张局势。

(联合早报网编辑:沈茂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