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九寨沟塞爆 游客〝攻陷〞售票处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九寨沟塞爆 游客〝攻陷〞售票处
Oct 4th 2013, 01:50, by 禁闻

10月2日,游客聚集在九寨沟景区售票处表达抗议。(网络图片)

售票处被游客攻占,地上满是景区纸本资料。(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驰名中外的四川九寨沟景区2日爆发大规模旅客滞留事件,九寨沟当天上下山的通道完全瘫痪,数千游客〝攻陷〞售票处,要求退票和赔偿,情况混乱。九寨沟管理局3日凌晨发布道歉书,向游客道歉。

景区通报说,九寨沟风景区在10月2日迎来游客,中午12点左右,由于少数游客强行拦车,导致部分观光车辆受阻,无法正常运行。这个现象引发连锁反应,造成整体运营车辆无法循环运转,整个客运系统几乎瘫痪。截至2日晚7时许,共滞留4000多人。通过多方努力,截至2日晚上10时左右,滞留游客全部安全疏散。

媒体报导称,2日九寨沟游客达4万多人,部分游客因不满长时间候车,围堵景区接送车辆,导致上下山通道陷入瘫痪。从中午12点到晚上,大批游客被迫步行十几公里下山,其中包括80岁老人及9个月小孩,不少人饥寒交迫。

据现场目击者指出,有人走到半路看到车就拦,拦车者主要是希望车辆优先把小孩和老人送下山去,但每辆车上都挤满了人,又没有人愿意下来,使得情况一片混乱。有游客更愤怒地站到车前喊道:〝不准走!除非从我身上开过去!〞

据《南方日报》报导,当天有近千名旅客要求退票,甚至〝攻陷〞售票处;从中午12点到晚上11点,整整11小时九寨沟都处于混乱中。

有网友表示,这样假期想来都恐怖!也有网友气愤表示,无德的管理者,只会收钱,辱没了那里美好的风景!还有网友难过的说,太悲催了,花钱受罪!

3日上午六时,九寨沟管理局在景区内增设七个退票专柜,未游览完九寨沟的游客可以全额退票。截至上午11时,已经退票一万一千多张。

九寨沟景区在通报最后呼吁游客〝文明旅游、错峰出行〞,但这一提法遭到网民的质疑。

资深媒体人闾丘露薇在微博上质疑说:问题是:游客基本无法错峰,平时没有假;卖票的数量就知道入场人数,预期不到如此场面吗?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