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周永康之子的门牙曾被打落 武警包围酒店(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周永康之子的门牙曾被打落 武警包围酒店(图)
Oct 4th 2013, 01:46,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04日讯】近日,消息称,2010年10月,浙江民营企业家、酒店旅游业大亨、开元大酒店董事长陈妙林在浙江绍兴的高尔夫球场打球,与周滨()发生口角,把周滨的门牙打掉一颗。

据说,后来周滨调动武警包围酒店。陈妙林想花2000万元私了,但对方不干。浙江的工商、税务、消防等部门,三天两头就去开元集团检查,让陈妙林筋疲力尽,最后不得不宣布提前退休,并把北京一座酒店让给周家经营。

2013/10/03/20131003204618497.jpg

》报导,2010年,开元大酒店董事长陈妙林在绍兴的高尔夫球场打球,与人发生口角,进而大打出手。据说在冲突中,当时陈妙林火起,用球杆挥过去,把对方的门牙打掉了。

据称此人身边的保镖是会家子,把陈妙林手下打得落花流水。冤家路窄,当晚,陈妙林一帮人与对方又住在同一家酒店。陈妙林的手下咽不下这口气,在自己的地盘上被人欺负,要藉机教训一下这帮外地人,于是趁对方不备大打出手。对方报警,5分钟后武警包围酒店。陈妙林这才得知对方是周滨。

据说,陈妙林想花2000万元私了,但对方不干,非要把陈妙林往死裹整。浙江的工商、税务、消防等部门,三天两头就去开元集团检查,让陈妙林筋疲力尽。

开元集团现排名中国饭店集团第二位,是中国最大的民营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全球酒店集团100强,旗下拥有“开元名都”、“开元渡假村”等产品系列,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河南等地。作为中国民营酒店旅游业的标杆人物,陈妙林无论是在业界内还是在业界外,都是号人物。

即便与官场的关系非同一般,陈妙林还是被周滨逼得走投无路。最后,陈妙林不但要以提前退休来谢罪,退出一些地区的经营,而且还要把北京一座酒店让给周家经营。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新维月刊

本文标签:,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