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十一中国各景区游客〝井喷〞 恐怖密集(组图)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十一中国各景区游客〝井喷〞 恐怖密集(组图)
Oct 3rd 2013, 02:04,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每年的中国大陆10月1日长假,全国各地景区都会出现客流〝井喷〞,规模震撼,到处摩肩接踵,人潮涌动。今年更甚往年,长假第一天〝高速爬行〞〝挤爆〞〝排队〞等都成了热门话题,港媒调侃,若自由行全国开放,大陆旅客蜂拥南下,不将香港踩至〝陆沉〞才怪。

大陆媒体报导,国觞日长假,从前一年下午4点开始,广河高速拐入粤赣高速交互立交处往赣州的方向出现多车拥堵的现象,导致广河石坝北收费站〝囤积〞了不少车辆,最长时车龙有10公里长。




中共国觞日长假第一天〝高速爬行〞〝挤爆〞〝排队〞等都成了热门话题。(网络图片)



长假第一天清晨11万人观看了升旗仪式,媒体报导游客遗留下了近5吨垃圾。

当天铁路迎来客流最高峰,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032.7万人次,创历史新高并首次突破千万大关。

截至下午4点,浙江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为133.07万辆,总流量已超过去年国庆长假首日。随着而来的是大堵车。来自浙江省综合交通应急指挥部信息,杭州北往留下方向缓慢通行,排队车队长约35公里。

宁波网友发微博称,高速路上堵得慌,乘客下车把人家农田里的冬瓜都偷走了!

通过配发的图片可以看到,两位网友扛着大冬瓜往高速路上跑,而高速路上停满车辆。



网友扛着大冬瓜往高速路上跑.(网络图片)



温州网友发微博说,睡着时在温州大桥上,醒来的时候还在温州大桥上,车已经出发一个小时四十分了,还在温州境内,目睹了4场追尾,几时才能到杭州。

10月2日上午,北京故宫半日就涌入超过8万游客,买票排了200人多人的长队。

2日,包括长城、凤凰古城、黄山、鼓浪屿、周庄、上海外滩、西湖断桥、天安门广场在内的各个景点均人山人海。



2号,包括长城、凤凰古城、黄山、鼓浪屿、周庄、上海外滩、西湖断桥、天安门广场在内的各个景点均人山人海。(网络图片)



九寨沟景区由于人太多,发生滞留事件。截止3日凌晨景,仍有近千滞留旅客要求退票,游客甚至〝攻陷〞了售票处,场面一度混乱。



寨沟景区由于人太多,发生滞留事件。(网络图片)



有网友表示,人员密集得令人恐惧。也有网友指出,路上全是车,景点都是人。十一长假似乎不再是黄金周,是堵车周、尾气周,要想惬意,就别出门。



十一长假不再是黄金周,是堵车周、尾气周。(网络图片)



香港《苹果日报》调侃:要向小朋友讲解何谓〝人山人海〞,只需〝十一〞假期带他们到内地走一趟,自会明白!大陆多名网民将,他们1日分别在各地旅游景点拍下的照片上载,让人深切体会,旅游区在假期人满之患的可怕。难怪有港人担心,若自由行全国开放,中国旅客蜂拥南下,不将香港踩至〝陆沉〞才怪。








相关标签:  游客〝井喷〞    恐怖密集    十一    景区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