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陕西上访维权人士康素萍被非法关押在马家楼黑监狱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陕西上访维权人士康素萍被非法关押在马家楼黑监狱
Oct 4th 2013, 08:04,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马毅力报道)陕西上访维权人士康素萍女士10月1日来京旅游。她和众多游客一起在中新华门拍照,之后因为低血糖有点疲倦感觉不舒服就坐在新华门西侧休息,刚吃了个橘子,就被拉到府右街派出所。警方核查身份后就把她送到北京市接济中心三楼陕西厅关押。
 
据康素萍说:“在马家楼的这几天里,被堵在各自所属的省份的大厅里,门窗关闭,不准出门,同时一直发现有访民被接连不断的被带离,最可怕的是,有的访民被带离时,居然被他们用封口胶封住嘴,以防他们呼救!”“10月2日夜里河北厅和四川厅的访民被全部清空,由北京警察监督,地方接访人员执行,并且全部遣返原籍。10月3日早上河南厅和新疆厅又被清空,也是由北京警察监督,地方接访人员执行,并且全部遣返原籍。接下来会是哪个厅被清空不知道。”
 
“3日下午四点,我的户籍归属地辖区小寨街道办事处的三个工作人员(都是从前参与关押我于黑监狱的小伙子)来马家楼陕西厅接我,由于我曾无数次被他们殴打虐待,所以坚决不跟他们走。请大家关注我和马家楼访民的命运!”
 
康素萍手机:13146905550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