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中共外交部前再遭清场 访民仍坚守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外交部前再遭清场 访民仍坚守
Oct 4th 2013, 10:35,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04日讯】日前,坚守在外交部门前要求中共公开〝国家报告〞信息的,再次遭到当局的清场。但是访民们表示,不会退缩,不会放弃自己的权利,仍然要去外交部门前等答复。请看报导。

10月3号上午,北京当局派出大批,到外交部门口清场,强行将陈宝良、陈凤东等15位等待外交部官员答复的访民,拉到朝阳区公安分局朝外派出所。

中国上海访民陈宝良:〝昨天(3号)早上7点半(被抓),朝外派出所给我按了手印,还给我验血,拍照,把我的手机收走以后,不知道搞了什么东西?我们上海一共13个人(被抓)。〞

因为不满中共当局对维权人士申请要求〝信息公开〞的答复,这群访民从6月19号开始,日夜守在外交部门前,要求参与撰写中共向联合国提交的人权报告。

北京访民陈凤东:〝在朝外派出所,他说外交部那不让干了,我有手续,按程序走的,让他给我答复,他不给我呢。今天还要来,就又搁进这里来了。7个都在这儿呢。〞

曹顺利,准备去瑞士参加人权培训项目时,被当局刑事拘留。据访民介绍,在外交部坚守的访民,也要求当局释放曹顺利,但因此遭到警方抓捕询问。

距离联合国审议中共提交的〝国家人权报告〞还有18天,访民表示,会一直坚守下去。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