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四川成都访民林德琼等人在截访途中遭虐待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四川成都访民林德琼等人在截访途中遭虐待
Oct 4th 2013, 09:34,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徐菲报道)四川成都青白江林德琼向本网信息员控诉:她与新都访民叶尚洪、谢志勇,于2013年10月2日在北京上访时,被府右街派出所用公交车送往关押,当日下午6点,被四川省驻京办强行拖上一辆车牌为京E56170的商务车,从久敬庄回成都,途中抢走了他们的手机。
 截访回来的一路上,截访人员不给他们吃饭,不给上厕所并对他们实施殴打,押送他们的是驻京办聘请的,他们一边打还一边说:“是你们驻京办要我们这么做的,他们说不给你们吃饭,不给你们上厕所,你们要屙屎尿,就屙在裤子里吧”。押送人员不仅这样说,而且还是这样做的。
据林德群控诉:到了服务区,这些人还是不让他们上厕所,她要大便,这十来个大男人,硬生生将她一个女子按住,使得她把屎屙在了裤子里。
一路上,她们没有吃饭,没有喝水,也不给上厕所,直到10月4日凌晨5点,才被当地释放回家。
林德琼电话:13348993353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