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中共党节 外交部外清洗访民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党节 外交部外清洗访民
Oct 4th 2013, 06:08, by 禁闻

   下 载连接: 16K

   下 载连接: 128K


10月3号上午,北京当局派出大批清理外交部外长期坚守请愿的,近二十位等待答复的访民被强行带到朝阳区公安分局朝外派出所,抽血、做笔录、按手印后,又被送往关押。

王永成在3号接受本台采访时说,他们长期静候在外交部外,不是为了个人的上访诉冤,而是要求当局信息公开,结果访民却一个个的被抓到派出所。

【录音】"今天我到那儿时有好些警车都在那儿,正门好几辆,这边门有两三辆吧。我到那儿之后,他们就让我离开,我说我要信息公开的答复,我走的是程序,他不给我答复,我就不走,(警察)就给我拉派出所去了。我一到派出所,派出所好几个(访民)了,后来他们陆续又拉去几个,然后挨着做笔录。"

北京维权人士陈凤东说,访民们持续在外交部外请愿快四个月了,但官员不但不出面接待,还先后多次派出警察大清场。

【录音】"他们不让我到那儿去,我说我没违法,我们要的是,要信息公开。我找人权去了,我要有人权,用得着这样吗?你(中共)又没有法,你(中共)又没有人权。你看我们中国的人权在哪儿?咱没做没理的事儿,那没理的事儿都是(做的)。"

据了解,访民们被带到派出所做笔录时,被讯问的都是有关维权代表曹顺利的问题。访民猜测,当局试图欲加之罪,构陷曹顺利。

记者傅明 赵子云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