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常州城管执法车酒驾 学生被撞飞50米身亡(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常州城管执法车酒驾 学生被撞飞50米身亡(组图)
Nov 15th 2013, 07:31,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5日讯】大陆常州一车酒驾撞死学生,肇事人系钟楼永红中队值班人员,小孩子身体撞碎前档玻璃,往后飞出50米,摔在地上,自行车也撞散架了。城管被怀疑是醉酒开车肇事。

据大陆媒体报导,13日晚18时10分许,钟楼城管永红中队中班值班人员史某驾驶苏D77522号轻型普通货车在巡查途中,沿清潭西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陈渡菜市场段时与自行车相撞,自行车驾驶人刘某是一位十二、三岁的初中生。

据当晚的围观群众介绍,晚上六点左右,陈渡菜场门口,一个学生骑车从辅道横穿马路,与肇事车辆迎头相撞,肇事车辆当时车速挺快的,小孩子身体撞碎前档玻璃,往后飞出50米,摔在地上,自行车也撞散架了。

网友 xyclw发帖:常州城管开车撞死一初中男生 发生在晚上六点左右,常州陈渡菜场门口,马路限速40,看车况当时不止100啊,自行车被撞三段,孩子的头撞在挡风玻璃上然后飞出,开车司机已逃走,不知道是不是醉驾啊。

网民当场看见,肇事者不顾而去。警方再次辩护,说肇事者根本没有逃去,还有意放消息,该孩童是撞红灯。


13日晚,江苏省常州市陈渡菜场门口,城管执法车酒驾撞死学生,民众聚集围观。(网络图片)


13日晚,江苏省常州市陈渡菜场门口,城管执法车酒驾撞死学生,民众聚集围观。(网络图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