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陆男轻生跳楼 围观者欢呼催快跳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Let the jobs find you

Instantly post your resume to 75+ job sites. You can save 60 hours off your job search.
From our sponsors
陆男轻生跳楼 围观者欢呼催快跳
Nov 15th 2013, 09:42,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5日讯】中国云南省最近一位年轻男子要轻生跳楼,周围聚集了很多看热闹的人哄笑,吹口哨鼓动他快跳,一位女子更是大声质问:是不是不敢跳?你是一个男子汉吗?评论指出,这是几十年来批判人性,导致中国社会道德缺失、人性泯灭的一种体现。

云南〝都市频道〞的视频中,一年轻男子要轻生跳楼,相关人员在隔壁的房间对男子进行劝说,可是男子却不为所动,手里还拿着一把小刀,施救人员稍一靠近,他就用刀划自己的颈部。

楼下聚集了很多看热闹的人,人群中不时发出阵阵哄笑声和口哨声。

公交车里一位女子把头探出车窗大声喊道:〝快点跳下来,是不是不敢跳,你是一个男子汉,不敢跳,我们女人来跳给你看。〞

接着男子跳跃到窗边的空调外挂机上,看热闹的人一阵惊呼后,回过神来纷纷拿起手机和照相机拍照,更有不少人说风凉话。

新闻发出后,网民纷纷谴责围观者的冷血,并质问失去人类的同情心与禽兽何异。

网路作家荆楚指出,这是中国社会道德缺失后,造成的人性灭绝、人性泯灭的一种体现。

大陆网路作家荆楚:〝这个社会因为受几十年批判人性,共产就提倡邪恶的反人性的东西,这样久而久之把人性就搞败坏了,人的同情之心,恻隐之心逐渐逐渐淹没了,这是这个社会的悲哀啊!〞

庆幸的是,在僵持近8个小时后,这名男子终于获救。

新唐人记者李韵、丁宁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