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轻生男跳楼 观者欢呼鼓动 大妈催快跳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轻生男跳楼 观者欢呼鼓动 大妈催快跳
Nov 15th 2013, 01:25,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中国大陆一位年轻男子要轻生跳楼,周围聚集了很多看热闹的哄笑,吹口哨。公交车上更有一位大妈催男子快点跳下来,并讥讽是不是不敢跳?你是一个男子汉?引发网民炮轰声一片。

大陆《华声在线》报导说,有人要轻生跳楼,就在相关人员准备营救的时候,周围聚集了很多看热闹的人,这些看热闹的人呢,不但是不帮忙,还在旁边起哄,吹口哨。

当记者赶到时,消防已经在该男子下方铺上了救生气垫,民警也在隔壁的房间里对男子进行劝说,可是男子却不为所动,手里还拿着一把小刀,施救人员稍微一靠近,他就用刀划自己的颈部。

更有一个公交车大妈对着跳楼男子大喊:快点跳下来,是不是不敢跳,你是一个男子汉,不敢跳,我们女人来跳给你看。


网民实拍的公交车大妈探出车窗催轻生男跳楼。(网络图片)


网民实拍的公交车大妈探出车窗催轻生男跳楼。(网络图片)


网民实拍的公交车大妈探出车窗催轻生男跳楼。(网络图片)


就在救援人员为如何施救着急时,看热闹的人也没闲着,人群中不时发出阵阵哄笑声和口哨声。

随后救援人员试图接近男子,男子见状又一跃跳上了窗边的空调外挂机上,对着紧张而又险象环生的救援行动,很多看热闹的人都拿起了手机和照相机来拍照留念,有的人甚至开车路过,也要停下拍照,风凉话更是不少。

围观者A:拍他跳。

围观者B:害的多少人全部来这里,死了活该,要跳悄悄地跳,死了活该。

围观者C:羞人啊,作为一个男人来跳楼,干脆吃点葯在家里安安逸逸死掉还好嘛,就是自己从那里跳下来,给人家看一下还有点勇敢。

围观者D:他自己都不珍惜自己的生命,我为什么要同情他?

围观者E:我什么看法都没得。

围观者F:他要死就死,死掉就算,死掉省的半斤米一天。

围观者的冷血引网民炮轰

围观者的冷血引网民炮轰,网民实拍的公交车大妈探出车窗催轻生男跳楼的视频引发网民怒愤斥责。

超越梦想: 中国人的无知和道德的缺失!

公民-勇:失去人类最基本的同情心与僵尸何异!?

李新月: 我说这位大妈,你这可是犯罪,你知道吗?

马荣平: 大家把路让开,请大妈上楼去做示范。

夜访胆小鬼: 缺少信仰 无神论造就这个冷漠社会。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