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山东维权者差点被活埋 施暴者:代表共产党灭你全家!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山东维权者差点被活埋 施暴者:代表共产党灭你全家!
Nov 15th 2013, 01:56,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日前有一女子向媒体投诉山东省临沂市当局草菅人命,该女子表示,3年前在意外怀孕生下第二胎后,弟弟惨遭杀害,之后全家开始上访,然而步履维艰,她和母亲惨遭活埋,差点丧命。施暴者把她们推入沙坑时,甚至还说〝代表灭你全家〞,令她非常愤怒。

今年31岁的徐大丽,家住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九曲办事处孙于埠村,日前她向新闻网投诉称,她在2010年因为节育环下移意外怀孕,后生下二胎。案发时,婴儿已经40多天。

徐大丽说:〝在2011年3月21日晚19时许,孙于埠社区支部书记刘洪强纠集了包括凶手张守明在内的20余人闯进我家,将我21岁的弟弟徐帅帅强行别着胳膊,用镐把和匕首活活殴打和刺死。〞

徐表示,弟弟被杀死后,他们既不能看尸检报告,也不能够查看案卷。而且,警方和凶犯制造假证据,故意杀人罪变成了故意伤害罪,由此,她和她的家人开始迈上了上访之路。

徐向媒体透露,在维权路上,她们走的很艰难,几乎搭上了性命。〝2013年1月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在山东省济南市维权,被我们当地的派出所抓回去后,强行拘留了10天,就在我爸爸被放出去后,他躲过了一劫。而我妈妈和我刚出拘留所门口,就被河东区九曲办事处武装部长王春雷带着一帮人绑架到两辆无牌金杯车上。我妈妈问他们'为何要抓我?',他们还扇了我妈妈好几个耳光。〞

徐大丽说,她和母亲被关在离家几十公里的宾馆里,不允许她们跟家人联系,关了两天,到了第三天晚上,对方用棉布包着她们的头,把她们架到一辆车上,拉到一个大沙滩,挖了两米多的深坑,然后把她们都推了进去。

〝还警告我们,'这是你们自己走的路,我们代表共产党灭了你们全家!'我和我妈妈到了叫天天不灵的地步了。就在我们绝望的时候,远处来了一辆车,正是他们要活埋我们的时候,看见车灯一亮,他们都被吓跑了。〞

徐透露,她和母亲很艰难的爬出深坑,浑身带着泥,摸索着半夜才回到家里。她母亲被折腾得住了医院。徐说,为了替弟弟申冤,全家到过山东省和北京党中央反映,但都没有结果。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