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郭飞雄被拘90天后首次与律师会面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Let the jobs find you

Instantly post your resume to 75+ job sites. You can save 60 hours off your job search.
From our sponsors
郭飞雄被拘90天后首次与律师会面
Nov 15th 2013, 09:41,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5日讯】中国维权人士,八月遭广州天河派出所拘押,九月警方以扰乱公共秩序罪将郭飞雄正式批捕。11月14号,郭飞雄首次被允许与会见。但是,郭飞雄会见的却不是他被拘押前所指定的律师

违法超过时限拘押郭飞雄,并强迫郭飞雄更换律师,14号,郭飞雄首次与指定律师陈光武会见。

此前,已接受委托的广州律师隋牧青,先后4次要求会见郭飞雄都被拒绝。这次隋牧青陪同陈光武前往天河派出所,但在外面等候。

广州律师隋牧青:〝陈光武律师经过长时间的协调,警方可以接受的一个人选,现在会见他必须得警方能接受这个人,现在不是我们可以随便选律师了,他们已经完全不讲了。〞

隋牧青表示,警方指控郭飞雄策划了〝事件〞的抗议活动,和撰写《公民与政治权利公约》的呼吁书,还指控他今年四月策划了八个城市的公民举牌活动。

郭飞雄绝食25天,抗议当局无中生有的指控。

山东律师陈光武:〝他认为自己不构成刑事犯罪,认为对他的指控是对他的迫害,他告诉我们一开始进去的时候,进行了20多天的绝食,所以身体比较虚弱,有些营养不良。〞

陈光武还表示,会谈是在警方严密监视下进行的。

隋牧青:〝他们的会见,看守所要派两个一边一个监视,这都是非法的,因为律师会见是不可以有监视、监听的。〞

日前为郭飞雄召开听证会,呼吁中共当局立即释放郭飞雄。

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