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四川男子开车跨省乞讨 欲募集1亿元开烛光餐厅 (图)

阿波罗网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四川男子开车跨省乞讨 欲募集1亿元开烛光餐厅 (图)
Sep 28th 2013, 17:13

\

王江怪异的乞讨方式,引来路人围观。

一四川男子开车来渝乞讨,市民普遍质疑其作秀

没有最雷,只有更雷。昨天上午,杨家坪步行街就出现了一位自称"梦想哥"的"乞讨者",与众不同的是,他是开着一辆七八万的轿车来的,他的"乞讨"装备还包括纸糊的大炮、狗、鸟、铁锅。他的乞讨目标是1亿。

讨1亿来开烛光餐厅

30来岁的王江看起来像一个精明的生意人。他自称四川眉山人,到成都发展10多年,现经营着一家盲人按摩连锁店,月入一两万元。

王江说,2007年,他开了一家助残工作室。随后,改为"热心肠慈善游击队"。他说,今年5月他在成都街头开始了他的所谓"梦想"—利用话筒等道具,在街头拦人"采访",述说自己的梦想,让别人为他捐款,他要"乞讨"1亿元,开一家烛光餐厅,然后把盈利投入到慈善事业中,帮助更多的人完成梦想。

昨天中午讨得108元

昨天上午10点过,当他把车停在街头,准备摆开自己的"摊位"时,被城管队员制止。

他从车后排坐椅上取出一个鸟笼,里面关着一只鹦鹉,笼子上写着"我是梦想、我要飞翔"。又从后座牵出一条狗来,身上绑着气球和标语"我是成真",王江解释,一个是"梦想"、一个是"成真",寓意自己梦想成真。

不过,当他出现在杨家坪街头时,有不少市民以为在拍电视,在了解真相后,不少人丢下一句话,"假的!"然后扭头而去。从上午9点开始到中午12时,共有9名市民向王江捐款,共计108元。王江将100元送给了一个母亲生重病的小伙子和在步行街靠捡拾废品生活的81岁老太。

王江说,从今年5月8日开始,已累计募到5万多元。细心的市民杨先生说,按这个速度,差不多要800多年才能募到1个亿!

网友质疑他"作秀"

虽然王江口口声声说自己乞讨不违法,但网友还是尖锐地指出他涉嫌行骗。

"萍萍":就是想不劳而获。

"好过不好过还是要过":可能吗?王大师招摇撞骗最起码还有三瓜两枣的"拿手戏"。而阁下更是神乎其神地空手套白狼!你当你是神呐,人人都要拜你?

"詹天佐":没油钱养车了吧?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