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刘晓芳等十余人在曹顺利家门口等候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刘晓芳等十余人在曹顺利家门口等候
Sep 28th 2013, 12:08


(参与2013年9月28日讯)

本人发起寻找曹顺利活动后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响应,目前,北京的刘晓芳女士作为曹顺利团队的成员正,在汇集原来在外交部门口等待答复的公民,准备到曹顺利家去等待曹顺利回来。
他们准备的标语有"空巢等曹","要人权","强迫失踪是犯罪","依法执政","释放曹顺利"。
由于这些公民都面临着共同的房子被强拆的问题,他们还打出了"中国是我妈,儿女要个家"的标语。
曹顺利家在北京东城区钟楼桥北,目前刘晓芳等十余人正在距离曹顺利家一百米远的地方一边商议一边等待其他人的汇聚,商量是天天来坐在曹家门口,还是坐坐就走。
刘晓芳说,无论白天晚上她都会等待着曹顺利的消息。她的手机号是13161765238,家里的座机是01063079664。为了等待曹顺利的消息,她会每晚守在座机旁。
                                                                                                                           2013.9.28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