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BBC公布武装分子袭击肯尼亚细节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BBC公布武装分子袭击肯尼亚细节
Sep 28th 2013, 05:29, by 禁闻

9月27日消息,广播公司公布了一份对袭击肯尼亚维斯盖特购物中心案的调查。调查内容包括如何策划并进行的这场恐怖袭击。

BBC从肯尼亚保安部门的资深消息来源处得到的消息说,在袭击发生之前几周,伊斯兰武装分子就在豪华购物中心维斯盖特租了一家店铺。这给了武装分子有使用货运电梯的权利,能够把武器弹药储存进维斯盖特购物中心。

他们在一楼的通风井中设立了一个基地,由于武器在攻击之前的几天就已经藏在了购物中心,他们能够迅速武装起来,击退保安部队的进攻。

安全部门的信息来源还证实,上周六的晚些时候,武装分子改变了策略,推出大口径机枪,从保安部队那里夺取对局势的控制。

肯尼亚议会国防委员会主席盖藤吉下令下周一传唤情报和安全机构的负责人,查询关于情报失误的指控。

盖藤吉告诉BBC,现在需要确切的知道,保安系统的哪些问题可能导致了这次袭击事件的发生。有指称说救援行动究竟由谁负责很混乱,所以国防委员会需要了解整个救援行动的细节。

索马里青年9月21日对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高档购物中心维斯盖特发动恐怖袭击,导致至少67人死亡

国际广播电台张翠报导

( 责任编辑: 田林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