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河北沙河千亩耕地因采煤地裂变形 补偿款去向不明引发村民抗议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河北沙河千亩耕地因采煤地裂变形 补偿款去向不明引发村民抗议
Sep 27th 2013, 22:40, by 禁闻

河北沙河市十里亭镇上千亩耕地因采煤而地裂变形,严重影响数百村民的生存;当地煤矿企业表示早已支付数百万补偿款给了当地,但农民表示从未拿到一分钱。有农民到镇政府讨要说法,却遭派出所关押。

中国官方中新网周五报道说,沙河市有丰富的矿产资源,是著名的无烟煤产地。但从2006年开始,采煤造成的耕地裂痕开始越来越严重,并影响到灌溉。当地村民称,甚至有耕牛和拖拉机陷到裂缝中。此外,当地的水渠、防洪堤坝也都出现不同程度塌陷、毁坏。村民曾到当地的冀中能源股份公司葛泉矿讨说法,矿确告诉村民,钱已支付给当地政府。村民窦书学说,他因为到十里亭镇政府询问此事,镇政府却说他“无理取闹”,派出所还将他关押一天。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RFA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