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希腊极右翼政党领袖被警方逮捕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希腊极右翼政党领袖被警方逮捕
Sep 28th 2013, 07:54, by BBC Chinese

菲萨斯被杀引起雅典和整个希腊民众的反法西斯抗议示威(25/09/2103)

菲萨斯被杀引起雅典和整个希腊民众的反法西斯抗议示威。

希腊警方已将极右翼政党——金色黎明党的领袖米哈洛里亚科斯逮捕,他被控成立刑事犯罪组织。

警方表示,另一名金色黎明党成员也被捕,当局还将发出更多逮捕证。

9月18日,反法西斯主义音乐家菲萨斯被人谋杀。菲萨斯被杀引起雅典和整个希腊民众的抗议示威。

警方逮捕的这名涉案男子鲁帕基亚斯表示,他是金色黎明党的支持者,但该党强烈否认与案件有任何关联。

希腊警方表示,在逮捕令发出后,金色黎明党秘书长和一位该党议员不久前被警方逮捕。

另一位被捕议员据悉是卡西迪亚里斯。

BBC驻雅典记者洛文说,这是近年来希腊当局对政治党派所采取的一次前所未有的行动。

警方对金色黎明党的据点进行了突击搜查。希腊警方还逮捕了一名同僚,此人据报为该党担任保镖。

希腊政府已对金色黎明党的活动展开调查。该党在2012年大选中夺得近7%的席位。

(编译/责编:萧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