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陆洗脑迈〝历史新高度〞 6岁童需领会18大精神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陆洗脑迈〝历史新高度〞 6岁童需领会18大精神
Sep 28th 2013, 00:32,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梁东综合报导)自中共当局新一届班子上台后,外界普遍认为比上一届更重视对意识形态领域的掌控。一方面,对党内强势整风,亮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核武器〞,被有的分析人士认为是开启了〝官场文化大革命〞;另一方面,对党外加强舆论管控,不仅有头有脸的大V纷纷被打压,就连涉世未深的16岁初中生也因言入狱。

然而,以上这些仅仅是个开端。今年的9月份是新班子上台后开始的第一个学年,6岁的小朋友们背着新书包第一次迈进校门,领到了如当年〝红宝书〞一般的新课本:《十八大精神学生读本》。



一年级
小学新课本:《十八大精神学生读本》。(网络图片)


9月27日,网上开始疯传这张一年级小学教材的图片,多名网友证实该书确为小学读本。网友〝时间旅行者e:是的是的!我家就有一本,政治怎能借教育之便输入给儿童? 书发来就被我有意冷落,没让孩子看过,太搞了!〞

网友评论

消息发出不到12小时,就有近万网友转发评论,中共〝对娃娃洗脑〞的行为引来网民炮轰。有网友称:正如课本封面上印的,这对于大字不识几个的6岁小朋友而言无疑是〝向新的历史高度迈进〞!

〝我都没脸去嘲讽朝鲜了。〞

〝政治是不应该出现在学生课堂的,这是赤裸裸的洗脑,摧毁新一代的思想和创造力。〞

〝反覆和公子确认,他们小学没这书。学校暂时也没这方面的洗脑课。他保证以后若有关于共-产-党的宣传,一定先入为主认为是谎言;毛-泽-东绝对不是大救星,而是大恶魔。听罢我满意地笑了。我告诉他,初中若有政治课,允许考零分,听罢他满意地笑了。〞

宸园女主: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憾动古今,震摄中外……

凡人肖申克: 我咋一看以为十八大精神病学生读本。

大安东尼达斯: 毁人不倦的垃圾教育部。

刘海洲1983:真揪心以后我的孩子从小要被这个洗脑。。。

可可-透视现象:让一个没有是非判断标准的小学生读政治课本,寓意何在?难道让她们从小就根据表面现象去学会说大话套话和空话吗?

还有网友司马猫Lee表示:中共不光教育体质有问题,教育的核心也是不科学不人道的。

相关标签:  小学    洗脑    十八大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