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陆公安副所长别墅下挖200平米〝地宫〞 引民众好奇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陆公安副所长别墅下挖200平米〝地宫〞 引民众好奇
Sep 24th 2013, 02:21,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最近,江苏南京溧水区洪蓝镇西旺社区,将要大面积,媒体透露柘塘镇派出所副所长,雇工人在自家别墅下方深挖200多平方米〝地宫〞,以扩大建筑面积,被指涉嫌套取更多拆迁补偿款而被叫停。民众惊叹道,真像地道战。

大陆媒体体报导说,南京溧水区洪蓝镇西旺社区,地处溧水城区交界,近期被纳入到征地拆迁范围。

家住西旺社的民众孙先生在中秋小长假里发现,身为溧水区柘塘镇派出所副所长的严某,在洪蓝镇西旺社区前西旺村家中扩建违建。

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严某不是在别墅上搭建,而是非常隐蔽地在别墅下方深挖〝地宫〞,严副所长家别墅下方,增面积已经挖出了几百方土了,把他家后面的一条河填去了不少。


副所长严某的别墅。(网络图片)


副所长严某在别墅下挖地宫。(网络图片)

别墅楼房后侧,只见砖混结构的高高院墙处,被人为开出一个大洞,几名工人正在用手推车,从院子里一车一车往外面推土,新鲜的泥土把院子边上的一个小河道填去了不小面积。

从院墙洞口处进入别墅院内,在别墅墙根部也被人为挖出一个大洞口,工人们所运泥土就是从这个大洞口里推出来的。

从别墅墙根部大洞进入,便是别墅的底部,里面是别有洞天令人吃惊。整栋楼下面都是空的,藉着昏暗的灯光,工人们正在挖土,别墅下深挖后形成的〝地宫〞,如同地道一样迂回曲折。

有民众看到这一幕后惊叹道,〝这里真像地道战了,想不到严副所长真有本事。〞

工人介绍,他们都是别墅房主严副所长花钱请来的,中秋小长假里已经干了两天了,可以说昼夜施工不停,目前已经挖了200来平方米,土都推出去几百立方了。

挖〝地宫〞骗取国家补偿款

孙先生认为,〝严??副所长知道西旺社区将要大面积拆迁,试图骗取国家补偿款。〞

洪蓝镇中队郁队长说,这栋别墅的确是严某副所长。

他说,近期这片区域被划定为大面积拆迁范围,所以这一带不少居民家都想抢搭违建。按照有关的拆迁政策,超过2.2米的楼层,将会被算作一层楼的价格拆迁补偿,否则就不在统计补偿范围内。

郁队长告诉记者,已经通知严某停止施工,并要求其恢复地下原貌,可并严某未接受告诫,仍然继续施工。

洪蓝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拆迁中将依法按照该房屋原貌原面积进行补偿,自家擅挖地下室也属违建行为,拆迁时零补偿。

溧水区公安分局说,目前对于严副所长的行为将介入调查。

网友热议

小小鸟自力:最牛所长,生财有道。

碧蓝订书机:深挖洞,广积粮。

nbpeter66:来钱快,又没有压力。

禄马飞天:派出所副所长住别墅,工资挺高啊。

明基:现在的人为了得到更多的拆迁费,都想尽了心思。我们这里的人本来是两层房的基础现在五层六层的加盖,而这位哥们却向地下发展。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