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王立军坐轮椅出庭 网友问什么时候瘫痪了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王立军坐轮椅出庭 网友问什么时候瘫痪了
Sep 24th 2013, 01:56,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山东济南中院22日上午,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后,中共喉舌《央视》焦点访谈播放了王立军坐轮椅出庭与薄熙来对质的画面。网友纷纷质疑,王立军的下肢什么时候瘫痪了?

9月22日《央视》焦点访谈的29分钟薄熙来庭审画面中,在视频9分54秒处,可以看到王立军在薄案庭审的第三天坐轮椅出庭作证的一幕。




《央视》焦点访谈播放了王立军坐轮椅出庭与薄熙来对质的画面。(网络图片)



网友〝大鹏看天下〞吃惊的问道:王立军的下肢什么时候瘫痪了?;网友〝bilaoye〞质问:难道没跑出去的结果就是,打断胯子?。

有网友表示:薄一巴掌,将王立军打成残废坐上轮椅;还有网友认为:王立军瘫了,活该,这就是亏心事做多了,后宫佳丽、寻花问柳,不死也瘫!

网友〝周蓬安〞感叹:唉!那么强势、官至副部级的公安局长,下场也不过如此

23日,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在《新闻1+1》节目说,​​为什么证人王立军是推着轮椅出来的,是身体有什么问题吗?应该给予解释。

有网民也表示,王立军的腿是中风还是被打残不重要,重要的是央视为什么要故意展示这个镜头而不加解释?

北京律师李庄发微博说,〝王局坐着轮椅出场,令包括被告人在内的所有人感到震惊。薄一改两日前的高亢,态度明显缓和下来。薄对王较为和蔼的提问,遭王愤怒痛击,被告顿时方寸大乱。〞

此前有海外消息指王曾经有过轻度中风,造成轮椅代步,官方记载的病历资料中称,王立军曾患慢性胃炎、枕神经痛、枕神经带状疙疹、睡眠障碍、焦虑抑郁状态……等多种疾病。

王立军披露自己叛逃内幕

去年2月6日王立军叛逃美领馆寻求庇护,震惊国际,8月24日薄熙来庭审的第三天,王立军出庭作证时披露自己叛逃的内幕。

庭审记录写道:2012年1月底,王向薄报告薄谷开来杀害海伍德的经过,29日上午9点半市委办公厅电话通知我去薄熙来的办公室,我就知道结果当时肯定不会很好,我去了后发现当时郭维国、吴某某也在那里,我去了后,他们就躲起来了。

我到的小会议室,薄出来后,就开始大骂,很不雅,大约3分钟之后,他就绕过他桌子的左侧走到我跟前,他突然打过来一拳,打得我的左耳,不是一巴掌的问题,我身体稍稍动了一下,这时他打完了,他就坐回桌子那边去,我发现我的嘴角流血,耳朵流东西,我去桌上拿餐巾纸擦血。

后来他看我还是很平静地对他说,我说这个事应当面对。他拿起水杯就摔在地上。摔的时候他说, 我绝不接受,完了之后,他又想过来实施暴力,后来在场的吴某某扛了一下。

王立军在薄熙来案庭审的第三天出庭作证时披露自己叛逃的内幕:〝当时那个情况很危险,首先我受到了暴力。而后呢就在我受到暴力之前和之后,已经有11位我身边的工作人员和案件的侦办人员失踪了……〞。

王立军曾作为薄熙来手下铁杆干将,为薄熙来〝唱红打黑〞和清除异己、巩固权势起到极大作用,也博得〝打黑英雄〞的称号。

去年2月王立军闯入美领馆后,曝光了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事件引发中共高层大地震。去年3月15日薄熙来落马。

去年9月24日,王立军被当局判处有期徒刑15年,今年9月22日,中共当局对薄熙来被中共当局以贪污、受贿、滥用职权三宗罪一审判处无期,但薄案中致命重罪:杀人、政变和活摘等被掩盖了。

相关标签:  王立军    坐轮椅    出庭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