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被强拆户开普法讲座 街道办领上百人砸场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被强拆户开普法讲座 街道办领上百人砸场
Sep 24th 2013, 07:09

河南郑州一学校教师贾灵敏2010年因反强拆失去教职。住房被强拆后,她在废墟的窝棚住了700多天。最近她自学法律,免费为村民举办普法讲座。23日下午,贾灵敏在郑州市高新区石佛镇老俩河村给村民做义务普法讲座时,被当地街道办主任领上百迷彩男砸场。

据南都网消息,刚开始十多分钟,一民警到场盘问贾灵敏,说有人报警。随后,一名穿格子衣服的男子带领上百身穿迷彩服男子到场,强行中断讲座,贾灵敏遭格子衣服男子推搡。随即,一名迷彩服男子大喊:把东西都收了,谁录像给我打。现场一片混乱,一群众DV被抢,南方都市报记者相机遭三名迷彩服男子抢夺,在村民保护下未被抢走。其中一迷彩服 男子威胁记者:我一脚跺死你。据村民称:格子衣服男子是高新区石佛街道办主任田宏鹏。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张翠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