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肯尼亚内罗毕人质危机:至少69人丧生 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肯尼亚内罗毕人质危机:至少69人丧生 图
Sep 23rd 2013, 20:09, by 禁闻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某购物中心的人质危机仍在继续,据法新社报道,周一凌晨,困守在购物中心内传出激烈的枪战和爆炸声响。肯尼亚安全部队曾再度发起攻击,试图控制躲在购物中心内的武装团伙。但目前警方尚不了解仍有多少人质被困在中心内。

一组伊斯兰激进团伙周六武装袭击了这座豪华购物中心,当时商场内人潮拥挤。目前已知至少有69人丧生,但伤亡人数可能会继续上升,随着进攻行动推进,警方不断发现新的遇难者尸体。48小时以来,警方已经营救出千余人。

劫持人质的武装团伙周日晚在网络上发表录音声明,威胁说,倘若警方围困压力太大,他们会杀害手中的所有人质。

据肯尼亚安全部门传出的消息,肯尼亚警方得到了以色列警方的协助支持,最近24小时内,他们已经多次发起攻击行动。消息称,购物中心内大部分地带已经安全。有近200人在警匪间的攻防战中受伤。

目前,外界对购物中心内的实际情况了解甚少,媒体都被限制在中心以外很远的地方。周日,肯尼亚安全部门途径消息称,购物中心内尚有大约十几名恐怖分子。

发生袭击的豪华购物中心所在地带生活着很多来这里工作的外国人,最近几年来常常被点名为接近伊斯兰激进势力盖达基地组织的团体可能的袭击目标,而肯尼亚因为其军队近年持续支持索马里境内平定伊斯兰激进势力的努力,也不断受到伊斯兰激进团伙的威胁。

袭击行动发生后,等国纷纷谴责这种恐怖袭击行动。联合国安理会也一致发出谴责。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