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伊拉克首都发生爆炸袭击致20死53伤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首都发生爆炸袭击致20死53伤
Sep 24th 2013, 00:18

(联合早报网讯)伊拉克警方23日说,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北部和东部的三个地区当天遭到爆炸袭击,造成至少20人死亡、53人受伤。

新华网报道,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说,在巴格达北部阿德哈米耶区举行的一场葬礼当天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5人死亡、35人受伤;苏莱克区的一个公园遭到土制炸弹袭击,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巴格达东部萨德尔城的一家露天咖啡馆也遭到土制炸弹袭击,造成2人死亡、10人受伤。

这是巴格达连续第三天有葬礼遭到炸弹袭击。22日,在巴格达南部的朵拉区,一名身穿炸弹背心的自杀式袭击者在一场葬礼上引爆炸弹,造成15人死亡、35人受伤;21日,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一辆装有炸药的汽车冲向正在萨德尔城参加葬礼的人群并引爆炸药,附近的一辆汽车随后也发生爆炸,两起爆炸造成78人死亡、202人受伤。

(联合早报网编辑:杨丽娟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