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7名留守儿童被60多岁老师侵犯一年多 家长上访教育部 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7名留守儿童被60多岁老师侵犯一年多 家长上访教育部 图
Sep 23rd 2013, 23:12, by 禁闻

Raped-Children-Petition620.jpg江西九江瑞昌巿三名受害者家长及部分女童,9月22日到北京国家教育部外举牌抗议性侵犯幼童。(照片由维权人士提供)

 

江西九江一乡村小学7名留守儿童,被60多岁男教师性侵犯一年多,其中6名女孩患上性病后,家长才揭发事件报警。该名教师已被起诉,数名家长周日到北京教育部上访,指教育局没有承担责任。(海蓝报道)

九江瑞昌巿上源小学7名小学女生,其中6人自去年9月至今年5月,被年约63岁教师陶表功多次猥亵,该6名女生患上性病。黄溢智表示,她曾与受害女童家长了解此事﹐数名家长今年7月已报警,该名教师被警方以涉嫌猥亵罪刑拘,案件已被起诉,等待开庭审讯。

但三名受害女童及家长周日(22日)到北京国家教育部请愿,家长认为学校及当地教育局没有承担责任,所以到国家教育部上访,要求申诉赔偿。

她说:所以他们认为要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他们到了教育部,教育部没有收他们的材料,他们给教育部写了一封信,教育部建议他们去信访部,所以今天他们向教育部邮寄申诉书。

她又指,该6名女童被证实患上尖锐湿疣合并支原体感染(尖锐湿疣),据该名代课教师承认,他在上课及改作业期间,抚摸女童下体,他不承认与女童发生性关系,但女童受警告不敢告诉家中老人,女童们在二年级即8岁时已被猥亵,她们的父母在外地打工,一年多后直至两个月前放暑假,家长回来发现女儿有问题,到医院检查后揭发此事,其他五名女童亦先后发现患性病。此外,该名教师曾猥亵另一女童,但已不在该校就读。

目前家长在委托六名代理案件,除王宇已被委托外,另有十多名律师愿意参与案件包括她本人。

受害者家长木先生(代名)指,今年2月,女儿下体有血,祖父带她到医院检查,医生诊断处女膜破裂,女儿不敢说被老师侵犯,当时他与妻子在外地打工,没理会事件,直至7月,同班同学父母揭发,他与妻子赶返老家,发现女儿的病情比前严重,再带到医院检查,证实患上性病。他与其他家长报警。其后女儿被送到瑞昌巿人民医院治疗,由于手术庝痛,他把女儿转送九江巿医院治疗,现时已治疗两个月。

他说:问她的时候,她没有说,因为老师告诉她,不要告诉爷爷奶奶,所以她不敢说。有一个同学的父母接她去杭州后发现,她的父亲打电话给我,说到这个原因,我在7月才知道。

木先生又指,事发后,校方与瑞昌巿教育局要求家长签协议,可获五万元赔偿,有三名家长签了,他与另两名家长拒絶签署,因为协议要求不作追究。他们认为校方及当地教育局有责任,近日家长与部分女童共8人抵达北京,希望向有关部门讨说法。

今年7月5日,陶表功在学校被当地警方批捕。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