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50亿董事长海南溺水亡细节:保安劝其上岸遭拒 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50亿董事长海南溺水亡细节:保安劝其上岸遭拒 图
Sep 24th 2013, 00:12, by 禁闻

23日,记者从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派出所获悉,9月20日下午,一名男子在英州镇清水湾雅居乐售楼中心附近海域溺水死亡,该男子被证实是资产超50亿元的武汉民营企业家海天集团董事长谭树海。

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派出所所长傅永飞告诉记者,9月20日下午17时许,接到有群众报警,称清水湾雅居乐售楼中心附近海域有一名男子溺水,接警后,派出所及卫生院医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到达现场时,经医生鉴定该溺水男子已经死亡。但是溺水男子家属坚持要送往三亚医院救治。

傅永飞告诉记者,据现场保安介绍当时在附近海域巡逻时,就发现该男子在海里游泳,考虑到当时风大浪急,且这边属危险海域,保安便上去劝说该男子上岸,但是该男子自认为自己水性好不会有事,不听保安劝阻继续游泳,不久后便出事了,该名男子溺水后,被浪给打上岸,随后被人发现,便报了警,其家属也陆续赶到。

经警方调查核实,该名男子确为武汉民营企业家海天集团董事长谭树海。记者在海天集团官网上了解到,今年56岁的谭树海是武汉海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担任武汉市总商会副会长、湖北省河蟹协会会长、武汉市技术市场协会副理事长等职。创建于1994年的海天集团经过近20年发展,目前拥有10家子公司、5个大型专业批发市场,其中包括6家全资子公司和4家控股公司,产业领域涵盖专业市场、现代物流、商业地产及房地产开发、生态农业、精细化工和金融投资等行业,资产规模超过50亿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