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丹阳数百女工罢工 合肥民众围困暴力城管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丹阳数百女工罢工 合肥民众围困暴力城管
Sep 24th 2013, 00:03

在江苏省丹阳市一纺织厂,9月23日有近五百名工人罢工,围堵工厂门口拉横幅讨薪,工人说,他们被拖欠8月份工资及社会及住房福利长达四年。9月22日晚安徽合肥发生一起城管打人引发的群体事件。安徽省合肥市城管与小贩争执后,打伤两人,引发数百民众包围城管车辆,要求打人者道歉,当局出动公安才平息事件。

丹阳市鑫隆纺织公司女工堵路罢工

9月23日安徽比邻的江苏丹阳市鑫隆纺织公司发生女工堵路罢工事件。有网民在当天的新浪微博写道,9月23日,因工资和养老保险被拖欠,鑫隆纺织公司数百名工人罢工将交通阻断。

一网友称,老板拖欠工资,养老保险金,工人大罢工,已经持续了四个小时,却还没看不见负责人。鑫隆公司拖欠工人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达四年,因此造成工人愤怒。

另一网友写道,鑫隆纺织有限公司大门口,围满了几百名本厂工人,又挡住南门大街,使整条大街不能正常通行,工人要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网上传的多张照片中,许多女工聚集在场外,有的甚至坐在马路上,在场的警察束手无策。

合肥城管殴打摆摊夫妻 民众围堵

9月22日,在合肥市新站区北二环路,星海苑前商业街夜市,一对夫妻摆摊与城管发生争执后,夫妻俩均被城管打得头破血流,引起群众围观围堵。

一位网友在微博写道,事发17点50左右,新站区北二环路星海苑前商业街夜市,夫妻两人摆摊时,与城管执法人员争执,被城管打得头破血流,妻子被送往医院救治,头破血流的丈夫死死拦住城管车,打人者躲在车里。

多位网民上传的照片显示,一名半边脸被鲜血染红的男子在打电话求助,身旁的女子手捂着头部,周围聚集着众多民众,多名城管人员被困在车内,公安在现场进行调解。

当地一位在政府部门工作的黄女士23号接受自由亚洲电台的采访时证实了该事件。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章馨中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常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