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五千越战老兵围堵云南省政府讨公道 (23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09/23.html

2013年9月28日,云南省越战老兵继6月6日和9月12日到省民政厅抗议示威之后,第三次来到昆明市五华山,向省政府表达不满,要求提高老兵待遇。

老兵来自全省各地,战时分别属于十一军、十三军、十四军、省军区、铁道兵、后勤部队。

约五千人一早在五华区政府广场集合,以军兵种排成方阵,上午十时进入省政府花园。他们穿着65军服,有组织,有指挥,唱军歌,喊口号,在省政府大门附近绕行多次。

当局调派近千警察到场戒备,气氛紧张。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