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邵阳惊现特大鼠王 长90厘米重5公斤(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邵阳惊现特大鼠王 长90厘米重5公斤(图)
Sep 30th 2013, 01:06, by 禁闻

9月25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冷水村扬子江组村民打死一只特大老鼠王。体长90厘米,重达5.1公斤。(图/取自大洋网)

湖南邵阳县近几年鼠害严重,居民发现鱼塘里的鱼经常无端消失,组成巡逻人员日夜看守后才知道,原来全是一只身形特别硕大的“鼠王”搞的鬼。经过动员围杀,这只巨无霸老鼠终于被打死,但当一夥人打算把它剁来当下酒菜时,骨头竟硬到砍坏2把菜刀。

乡民想宰5公斤鼠王,骨头太硬竟砍坏2把菜刀。(图/取自大洋网)

村民表示,9月25日下午在池塘巡逻时,看见这只“鼠王”大摇大摆地潜进池塘,三两下嘴里就叼着一条2公斤左右的鱼跳了出来。这时所有人已经备妥农具,立刻冲向前去包抄,好不容易才把老鼠逼到死角乱棒打死。

经过秤重,“鼠王”重达5.1公斤,惊人体型让80多岁的耆老都说“从来没见过。”有人说,这只老鼠或许是因环境污染而产生突变;也有人猜它来自国外,可能是“鼠斯拉”之类的巨鼠品种。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