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长沙几十陆、海、武警转业士官监察部上访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长沙几十陆、海、武警转业士官监察部上访
Sep 30th 2013, 01:00,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29日上午,中国监察部门前聚集了上百位,其中最抢眼的是身着迷彩服的几十位湖南省长沙市的转业士官。他们曾经服役于武警、海军、陆军,退役已有10年,工作却一直没按照国家政策得到应有的安排,目前生活艰难,有的家庭已经妻离子散。

据一位西安访民介绍,约9:40分,国家监察部大门出现了几十个身着迷彩的,他们胳膊挽着胳膊,喊着口号。各地访民见状,士气大振,横幅五花八门,口号喊的震天响,不过,很快就有几辆载着的警车驶来,保安也增多不少。

湖南省长沙市的喻姓复员士官告诉本台记者,他们转业到长沙市已经8至10年了,但长沙市一直不给他们安置工作,也不管他们的死活。〝我们没办法,到湖南省反映了多次,在反映多次无效的情况下我们才来到这里维权。〞

复员喻士官还介绍说,他们这次来的几十个人都是03年到11年这段时间内转业的,在这次进京维权时遭到地府的打压。他说:〝我们被拦截,不让我们上火车,我们就从岳阳上的火车,火车上还有跟踪,我们就沿途在郑州、石家庄等其它几个地方再转车,进入北京。〞

喻士官表示,他们都已是40几岁的人了,生活困难,好多战友都妻离子散,当地政府又不管不问,他们没办法,无处能解决,这次来京上访,就是希望能落实国家安置政策,依法安置。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