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陆中女生殴打同学逼其下跪 称〝很刺激〞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陆中女生殴打同学逼其下跪 称〝很刺激〞
Sep 29th 2013, 21:47,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近日网上流传一个中学女生殴打自己的同学并逼其下跪的微博,引起网友愤怒,其中不乏对中国教育及下一代道德下滑的担忧。

大陆媒体报导,一个微博名为"lingbabyer-"的中学女学生,28日下午通过手机发布三张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出有四名女孩将一名女孩围在中间殴打,扯一名女孩的头发,并有扬手击打动作,最后还有一张校服女孩跪在地上的照片。

网友通过校服认出应该是深圳的一家学校。博主女孩说,之所以实施殴打是因为这名被打者向她称"男人很多随便给我一个",除照片中所示的殴打,其还透露向被打女孩的头发倒了可乐、牛奶。打人的女孩还称"很刺激"。大陆网友对此感到气愤和担忧。

@定不负相思意:如果追求的刺激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甚至在我们看来有悖道德,这真的就不是刺激了,这是病态的人格反映。对于孩子,他们应该是最单纯的,当然就是这份单纯,如果没有被很好的引导,很有可能会变成无知的顽劣。

"中国,快重视国学教育吧,看看这些孩子,这么大了还不知道如何做人,可悲啊!"

@临风听蝉:应该人肉出来做个典型反面教材,这种行为还不知耻的挂出来,中国的教育怎么了?

@绝世丑男:看着心痛,这是怎么了,校园暴力什么时候停止啊,我有一个好办法,在哪个学校发生的,哪个学校长处分,班级老师,辞退。就不会有此列发生了。

@QQ宝贝:现在中国父母应该多重视孩子的德行教育,哪怕少挣点钱。学校更是应该徳,育,体,美,全面发展,不要只注重成绩,丢失了爱心。这件事直得太多人反思。

@人生如梦:这哪里是什么女生啊?分明是女流氓在实施犯罪行为。唉,现在的孩子,竟然把违法犯罪当刺激、乐趣,这叫什么社会风气?有这样接班人的国家能有希望吗?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