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左右不是人 调侃习近平成了时尚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The Ultimate Sports Fundraising Program

This $27 online course teaches fundraising approaches specifically for sports programs. Learn to raise money like the nation's top program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左右不是人 调侃习近平成了时尚
Sep 30th 2013, 00:13, by 墙外仙

来源:苹果日报

当局拘捕嘲讽习近平的湖南邵阳网民杨盛,并未能阻吓网络上出现更多调侃、讽刺习近平的段子、文章。特别是薄熙来被判终身监禁及习近平亲自主持河北省委批斗骚后,调侃习近平大有成为时尚之势。

上月22日,杨盛在QQ群贴出自撰的对联:「子骑父作马,父愿子成龙,梦想实现;君欲国维稳,国盼君宪政,倒退学贼。」他还配了习近平出巡及习仲勛文革时被批斗的两幅图。结果,杨盛因「公然侮辱国家主席、影响极其恶劣」,被公安拘捕,处以行政拘留九日。

公安的拘捕、处罚造成的恶劣影响近期渐渐浮现,左派、右派在网络上对习近平的调侃骤增。9月22日,薄熙来案一审宣判后,「中国民主社会主义」网发表题为《万众一心倒王伦、何德何能君临天下》的社论,把习近平比喻成《水浒》中梁山泊「小肚鸡场、心狠手辣」的王伦,发出了挺薄派最强的嘲习、倒习声音。

薄案宣判翌日,习近平就到河北督导省委常委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网民免不了重提杨盛事件、重提习仲勛被批斗,甚至揶揄是干隆与和珅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北京学者吴祚来昨日还在微博戏称:奥巴马飞到加州召集地方官员,让他们自我批评,州长因抗议而被总统衞队拘禁,州警则赶到拘捕总统,指他越权。

看来,薄案的宣判和高官的批评骚,并没有令习近平的民望得到提升,反而令他左右不是人了。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