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阿富汗官员:北约打死5平民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阿富汗官员:北约打死5平民
Oct 5th 2013, 09:09

(联合早报网讯)阿富汗官员5日称,驻阿富汗北约部队4日晚对阿富汗东部一地区进行了空袭,造成包括3名未成年人在内至少5名平民死亡。

据中新网报道,楠格哈尔省警方发言人马什莱齐瓦尔(Hazrat Hussain Mashreqiwal)说,这5名年龄介于12到20岁的平民,在该省首府贾拉拉巴德郊外萨拉查(Saracha)地区捕鸟时遭到北约空袭致死。

北约发言人称知道此次空袭,但是不愿证实死亡人数。

马士莱齐瓦尔说,昨天(4日)晚11点左右,5名12到20岁的平民在距离贾拉拉巴德市中心约8公里的地区,拿气枪捕鸟时,遭到外国部队空袭死亡。他们的尸体已经被送到中心医院。

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言人亚布杜拉塞(Ahmad Zia Abdulzai)证实了此次空袭事件。楠格哈尔省教育部发言人辛瓦利(Mohammad Atif Shinwari)说,3名在空袭中死亡的平民是学童,2人为兄弟。

(联合早报网编辑:薛之白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