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十一期间上海上访维权人士多人遭遣返和拘留(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十一期间上海上访维权人士多人遭遣返和拘留(图)
Oct 5th 2013, 08:53,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许平报道)上海市上访维权人士高月清、董佩琍、颜兰英、尹慧敏、陆雅美、王再明、徐佩玲、马龙妹、马龙宝等10余人在参加了九月底的上海集访后,又于9月30日到外交部参加声援曹顺利的维权活动。随后的10月1日,大家在欲前往和中南海时,遭到拦截,直到3号被上海驻京办遣返上海。吴玉芬、王永凤当即被行政拘留10天,骆亚梅被行政拘留5天,马龙宝被软禁在一处房间,在被逼保证不再去北京上访后于当晚获释。
据徐佩玲介绍:在9月30号我们上海10余人到外交部抗议对曹顺利的非法关押,当时看到北京警察严阵以待,就没有多停留。10月1号深夜2点左右,吴玉芬等人想到天安门观看升旗仪式,我本人准备去中南海直接控告上海地府的司法,都被警察查验身份证后拦截送到登记,再送到关押。10月3日,被上海驻京办遣返。同时被遣返的大概40余人。
徐佩玲说,到达上海后,警察问我为什么要去中南海。我回答正常的信访渠道无法解决问题,到中南海是想找领导举报控告上海。警察在进行一番警告训斥后将其释放。最冤枉的是吴玉芬、王永凤,他们只想到天安门观看升旗,只因为是访民,没有任何理由就被押回上海拘留。
徐佩玲因胆结石手术出现医疗事故,事后司法鉴定为3级伤残,至今没达成任何赔偿协议。因丧失劳动能力,多次到有关部门寻求解决问题未果,曾因在上海市卫生局信访被行政拘留2次。
徐佩玲估计,十一期间,上海到北京信访的访民应该有不少人被行政拘留,可能还有人被刑事拘留,被遣返的人数更是无法估算。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