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iPhone 5C才推两周 两年合约价已下调至45美元(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Earn an MBA degree

Advance your career with an MBA Only $325 per credit hour
From our sponsors
iPhone 5C才推两周 两年合约价已下调至45美元(图)
Oct 5th 2013, 10:04, by 禁闻

10月5日消息,据国体报道,苹果两周前刚推出的iPhone5c,其零售价已经被零售商下调至45美元。

零售巨头沃尔玛从周五开始进行促销,将捆绑两年服务合约的16GB iPhone5c零售价下调至45美元。沃尔玛向《》表示,这项促销活动将一直维持至假日季节结束。而就在沃尔玛启动本次促销活动之前不到一天,另一家零售巨头百思买推出了一个直到10月7日的促销活动,向以99美元价格购买该智能手机的消费者赠送价值50美元礼品卡,实际上是将该产品价格削去了一半。此外,消费电子产品专业零售商RadioShack现在也启动了类似的促销活动,一直到11月7日结束。而电信运营商Sprint向转投而来的新用户,则免费提供iPhone5c。

iPhone5c很大程度上类似于上代产品iPhone5,缺乏处理计算能力的提升,并且缺乏在iPhone5S中摄像头的改善,没有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尽管这样的促销对于那些寻求便宜iPhone的美国消费者具有更多的吸引力,但并没有解决这样的抱怨,即在海外该产品无服务合约捆绑的价格高达549美元,这很难有效同便宜的Android智能手机展开竞争。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