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美国真的完蛋了?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真的完蛋了?
Oct 5th 2013, 14:14,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作者: 任照

2013年10月05日讯】 昨天,七大常委冒雨庆祝了“64年”国庆,在雨中默哀,同样在雨中默哀的还有10万多“爱国者”,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演奏完,国庆庆祝完成后,广场上留下10000多斤“爱国者”留下的垃圾。

昨天,还发生了一件值得“爱国者”高兴的事情,关门了,由于不能就医疗保障问题达成一致,宣布关门。

每每美国政府发生类似的事情,中国的“爱国者”都会“发自内心”的高兴,我敢保证,那些整天对想“解放全人类”的“爱国者”们肯定会为了这个庆祝的,肯定大吼着“美国政府完蛋了,中国接收之类”的话。

因为我记得我曾经就上次美国大选后,美国国民“闹独立”,有个五毛在我的博文后留言:让这些美国人投奔中国吧!后面又加上一个龇牙咧嘴的表情。

美国人会不会加入中国我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这次,根本不会影响美国国民的生活,美国国民还是那些整天进行超高消费的美国国民,还是那些生病了不愁治不起的美国国民,还是那些不用担心失业没有饭吃的美国国民,还是那些在网上诋毁政府制造谣言也不担心被抓的美国国民。

这样的美国国民有什么理由会离开美国呢?中国的“爱国者”真的能找出可以吸引美国人的东西吗?

是“生不起、病不起、死不起”的国情,是天价的房地产,是天文数字一样的三公消费,是疯狗一样的,是效率低下服务态度极差的政府,是说句话就被当谣言抓起来的事情,是犯了大罪还不能得到应得的惩罚,但是由于正当防卫就被判死刑立即执行?

那些整天被美国政府惯坏了的美国国民有什么理由像“爱国者”说的那样投奔中国呢?他们难道是喜欢上中国的地沟油和毒空气?

沉浸在国庆幸福中的“爱国者”们肯定不会服气,既然你说美国那么好,但是他们怎么会完蛋了呢?

这个问题好,我现在教教“爱国者”一个常识

政府只是因为一纸契约而产生的,政府就是为了国民服务,维护国民的,政府里的所有政务官和公务员只有一件事,为了国民服务,维护国民自由,只要做不到,他们就得下台,就得滚蛋。

这次美国政府由于没有在医疗问题上达成一致,他们滚蛋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没有了,我们还能选詹姆斯!没有了80万公务员,我们还能再招80万公务员。

美国政府没钱,那是你政府的事情,管美国国民鸟事,你们没钱发工资你只能饿肚子,关美国国民鸟事!

“爱国者”们不懂了,他们始终明白,总书记是最大的,省长是一省之长,县长是一县之长,甚至村长都是一村之长,村长要跟那个村妇发生性关系,在这些“爱国者”看来也无不可,因为早在红军时期,不是还有一些干部晚上搂着两个女人睡觉吗?

“爱国者”们从来都没有弄清国家是什么?跟闹不清自己是什么?他们会毫不留情地打一个说实话的老头,他们会毫无客气地砸一辆汽车,但是他们却会给本来应该是孙子的政府官员下跪,这就是中国的“爱国者”!

中国的“爱国者”阵营很大,有文盲,也有受过高等教育的学生,他们有的人甚至在知识竞赛中脱颖而出,甚至在奥运赛场夺魁,但是却仍然搞不清“国家”是什么。

他们在国庆的时候冒着雨去看国旗,走的时候却不知道带走垃圾;他们看着领导人的时候,热泪盈眶,却不能容忍一个说实话的老者;他们只知道美国完蛋了,却不知道美国国民根本不把这个当回事。

(有删减)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一五一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