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澳大利亚要求俄公平对待绿色和平组织成员(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澳大利亚要求俄公平对待绿色和平组织成员(图)
Oct 5th 2013, 10:29,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10/05/20131005060833319.jpg

2013年10月05日讯】澳大利亚呼吁,应该以公平的手段对待在押的30名绿色和平组织活动人士。

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毕夏普(Julie Bishop)在出席印尼巴厘岛亚太经济峰会时表示,政府想知道,对这些环保人士发出从事海盗行为的严重指责是否妥当。

之前,政府已经呼吁释放这些绿色和平组织成员。

该国外交大臣蒂默曼斯(Frans Timmermans)批评扣押绿色和平组织破冰船“极地曙光号”(Arctic Sunrise)的行为是“非法”的。

这艘船当时悬挂着荷兰国旗行驶,被捕人员中,也包括澳大利亚人拉萨尔(Colin Russell)。

绿色和平组织人士原本计划向污染北极圈环境的做法提出抗议,随后被俄罗斯海防人员扣押。该组织成员有可能被判从事海盗行动。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之声

本文标签:,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