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倪玉兰五号出狱 支持者迎接被拦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倪玉兰五号出狱 支持者迎接被拦
Oct 5th 2013, 10:29,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05日讯】被以〝寻釁滋事罪〞判刑2年半的北京维权倪玉兰,10月5号刑满出狱,前去迎接她的10多位在监狱门口遭到阻拦。倪玉兰的先生董继勤表示,倪玉兰目前身体情况欠佳,准备尽快让她就医。

5号上午8点,倪玉兰的先生董继勤到北京女子监狱接走倪玉兰,之后来到一家饭馆与支持倪玉兰的民众相聚,现场还来了很多国体采访。

董继勤:〝我们八点到的女子监狱,他不从北门放人,他说北门坏了,让我们绕到南门去才放的人,她现在身体情况不太好,准备带她去检查身体治病。〞

倪玉兰出狱前夕,有访民在北京南站打出欢迎倪玉兰回来的标语,遭到阻拦。5号早上,有十多位访民到监狱门口迎接倪玉兰也遭阻拦。

广东访民黎容好:〝我们有十来个吧,在监狱门口,听说(倪玉兰)是放出来了,我们在这里拍一个照作一个纪念,警察就马上跑出来,把我们拦住了,现在还不让我们走。〞

正在北京上访的重庆访民刘修召很感谢倪玉兰对访民的帮助,他和妻子以及多位的访民,3号到广场撒传单,带着3个月大孩子的妻子被警察带走,扣押10小时才获释。

重庆访民刘修召:〝对我们来说的话,现在我们依靠国内媒体靠不到,靠我靠不到,我们只能是一些有文化有知识的维权律师来帮我们。〞

倪玉兰因为自家住房被和经常帮助访民维权惹怒官方,多次被拘留判刑,并被警察殴打致残,双腿无法行走,靠轮椅代步。

新唐人记者熊斌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