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中国妇女怀孕六个月被强迫堕胎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妇女怀孕六个月被强迫堕胎
Oct 5th 2013, 01:28,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05日讯】(之音电)中国山东一名怀孕6个月的妇女被以暴力手段强制堕胎。继"天空"卫星新闻星期五播出山东潍坊妇女刘欣雯被强制堕掉6月月大的胎儿后,美国维护女童权益的组织—女童之声星期五发表声明,详细讲述了事件过程。

上周五凌晨4点,刘欣雯和她的丈夫周国强在家中熟睡,包括16名男性和4名女性的20名计生委人员踢倒大门,破门而入,他们把周国强按住,同时从床上把刘欣雯拉起送进当地的一家医院,强制打针堕掉一个男胎。周国强随后花了5个小时的时间才找到妻子的下落,但是刘欣雯在被打针后,腹中的胎儿已经没有了动静。

这对夫妇有一个10岁的儿子。当他们发现怀上第二胎后,担心被强迫堕胎,一直隐藏怀孕。周国强说,他愿意在第二个孩子出生后付罚款。

中国山东省是一个以高强制堕胎率而闻名的省份。中国盲人就是来自山东省,他曾经帮助数千被强行堕胎的妇女打官司。

女童之声创办人柴玲也来自山东。她赞扬了英国"天空"卫星电视报导这一消息的勇气,曝光了中国不希望被世人所知的事情。柴玲呼吁高层关注这一令人发指的残暴行为,废除一胎化政策。

女权无疆界主席瑞洁说,这对夫妇的遭遇并不是个别事件。他们的经历再次显示了中国一胎化的暴力。她说:"中国政府会强迫怀孕9个月的妇女堕胎。这些强制堕胎有些时候如此暴力,以至于一些妇女与她们已经足月的胎儿一同死亡。"瑞洁说:"强制堕胎是政府官方施行的强奸。"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