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政府关门 美国人日子怎么过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政府关门 美国人日子怎么过
Oct 5th 2013, 04:12, by 禁闻

华盛顿—对很多人来说,虽然政府关门了,可是日子还是要过下去。不过即使那些没有感受到影响的人,也觉得和以往不一样了。

华盛顿部分地方似乎很正常,比如人们在国家大草坪上散步,人们照常开车或乘地铁去上班。

可是华盛顿纪念碑和其他景点都关门了。

街道空荡荡的,地铁也空多了。地铁部门的推特说,乘客减少了20%到25%。

虽然华盛顿的很多政府机构关门了,可是的这家发放护照的办公室照常开放。

来办护照的艾德里尔•弗里德兰德说:“要是拿不到护照,我会非常失望,我就不能去度假,这会带来很多麻烦。”

一些社会保险支票还在继续寄出。在杜勒斯国际机场,空中交通管制等政府雇员继续上班,确保飞机正常起降。

不过来自的川原萨日娜等游客难免受到政府关门的影响。

她说:“我的朋友说,太不幸了,我们不能去华盛顿观赏景点了。”

不过,进出机场并没有什么不幸,一切正常。

尽管在机场等地方不能感到政府关闭的影响,可是很多美国人还是越来越失望。

受美国联邦政府关闭影响的政府服务

大约80万名联邦政府员工被强制无薪休假。

军队140万名现役坚守岗位。

美国宇航局几乎所有雇员被强制无薪休假。

空中交通控制人员和机场安检人员继续上岗。

联邦法庭继续运作。

邮递服务仍将继续,美国邮的资金并非来自税款。

多数部员工继续工作。

多数退伍军人服务项目仍将继续,这些项目的资金已先行到位。

国家公园和史密森尼博物院关门。

退伍军人大卫•库克到机场来接他从回来的儿子和儿媳妇。早上,他想到军事基地去采购价格优惠的日用品。

他说:“不能再到基地去买食物或是加油了,都关门了。”

所以他只能到价格高得多的商店去买。

“先声夺人”是由政府出资为贫困家庭孩子开设的学校项目,教室里空空如也,在纽约引起民众不满,举行抗议活动。

维塔克是一位老师,她说:“我们希望们放弃他们的工资,让我们的孩子有饭吃,让我们的孩子有学上。”

在华盛顿,“先声夺人”项目义工约兰达•史丁森说:“真让我恶心,因为先声夺人项目不能运转了。”

还有些美国人,比如印第安纳州的里德家庭进退两难,他们在等待政府担保的房贷获得批准,现在要等到政府开门才行。

里德太太说:“我们不知道要在这家旅店住多长。”

“多久?”这是很多人脑子里的问题,大家都在等待政府结束对峙。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