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中共关注苏35尖端武器 如交易落实战力随之大幅提升 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关注苏35尖端武器 如交易落实战力随之大幅提升 组图
Sep 19th 2013, 20:55, by 禁闻

莫斯科—负责武器出口的官员透露,中国正寻求购买苏-35战机上携带的更尖端武器,因此使这笔军火交易的谈判变得更加复杂,双方可能将在明年签订有关苏-35战机交易合同。军事分析人士说,这笔战机交易落实后,中国空军战力将会因此得到大幅度提升。
 
*透露苏35谈判细节*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副总裁科马尔金最近透露了中国与俄罗斯有关苏-35战机交易谈判的一些细节。科马尔金说,中国采购24架苏-35战机的谈判正处在确定战机技术性能细节的阶段。双方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有关谈判。但合同会在2014年签署。
 
科马尔金还透露了中国在谈判中关注的焦点。他说,中国特别关注苏-35战机武器系统的配置。中国寻求购买苏-35战机上能携带的更尖端武器,这使这笔战机交易的谈判变得更加复杂,因为这涉及生产苏-35所悬挂导弹的俄罗斯战术导弹公司,中国还为此还需要同俄罗斯单独签订另外的有关导弹方面的合同。
 
*中国寻求购买更尖端导弹*
 
位于莫斯科郊外的俄罗斯战术导弹公司主要研制和生产各种从飞机和军舰上发射的战术导弹和巡航导弹。这些导弹可攻击空中,陆地,以及各种水上目标。这家公司同样也在向印度等国出售导弹。
 
俄罗斯媒体曾报道,中国和俄罗斯有可能在今年年末或是明年年初签订苏-35战机合同。熟悉苏-35战机谈判的一些俄罗斯军事分析人士认为,中国对苏-35战机的内载武器装备没有特别要求。但由于对苏-35战机外载悬挂武器系统要求非常高,这使双方需要更多时间来敲定许多技术细节。
 
*概念改变苏35战力远超苏27*

不久前莫斯科航展上展出的苏-35战机(美国之音白桦拍摄)不久前莫斯科航展上展出的苏-35战机(白桦拍摄)苏-35战机交易落实后,预计中国空军战力将因此得到大幅度提升。《汉和防务评论》总编平可夫认为,苏-35的战力要远远超过中国过去从俄罗斯采购的苏-27型战机。
 
平可夫:“当然(对中国军队)战斗力的影响将非常之大。很多人会问,仅仅24架战斗机会有什么重大的影响?但是下一代战斗机的空中作战的概念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没有大规模的战争。苏-35应是俄罗斯第四代战机最高级的改良型。一架苏-35战机的综合作战能力,这是俄方的测算,相当于目前中国空军服役的苏-27战斗机的7架到8架左右,所以你想一个团24架(苏-35战机),将相当于过去几个(航空)师的作战能力。这是下一代航空作战飞机的一个典型的特点。就是很多国家并不见得需要买上百架这样的飞机。”
 
*苏35交易俄大力推销中国着迷*
 
中国同俄罗斯在去年十一月签订了购买24架苏-35战机交易的备忘录。今年一月份,两国又签订了这笔战机交易的间协议,从而为中国从俄罗斯购买苏-35战机在上打开了绿灯。

国防出口公司在莫斯科航展上的展台(美国之音白桦拍摄)国防出口公司在莫斯科航展上的展台(之音白桦拍摄)俄罗斯军方、国防出口公司,以及苏霍伊生产设计联合体今年6月初共同在莫斯科郊外的库宾卡空军基地曾向来访的中国军事技术代表团专门展示了苏-35战机。在苏-35完成了空中表演后,俄方技术人员针对苏-35的性能向中国代表图做了简报。两国军事技术专家还进行了有关讨论。
 
在上个月末举办的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上,当时展示的苏-35战机引起了许多中方代表团成员兴趣。《汉和防务评论》的平可夫透露,参加今年巴黎航展的各种中国代表团特别多,一个原因就是俄罗斯在巴黎航展上也展示了苏-35战机。
 
*平可夫:中国装备苏35远东无人匹敌*
 
中国目前同,越南,印度等国都有领土争执。平可夫说,苏-35可使中国空军占据优势。
 
平可夫:“因为在远东,拥有(苏-35)这样技术的国家没有。包括日本,越南都没有。所以我个人认为,尽管24架这个数量并不是很多,但从技术的水平来讲,至少它会领先现阶段印度,日本,越南的作战飞机,但除外。”
 
*俄同时向中国对手推销苏35*
 
俄罗斯军事评论人士说,在中国采购24架苏-35战机后,不排除中国未来会继续采购第二批这种战机的可能。与此同时,俄罗斯也正向越南,印度和印尼等国推销苏-35战机。
 
*八一队受俄礼遇将亲身体验苏35性能*
 
中国空军的八一飞行表演队最近首次出国,在不仅前举行的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上做了表演。俄方特别邀请八一表演队的飞行员参观了垄断武器出口业务的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部。国防出口公司总裁伊赛金在同中国飞行员会面时保证,这些中国飞行员肯定有机会能在中国境内飞苏-35,他们在不久的将来就能亲身体验这种新式俄罗斯战斗机的性能。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美国之音

本文标签:,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