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欧足联达共识 卡塔尔世界杯或将于冬季举行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欧足联达共识 卡塔尔世界杯或将于冬季举行
Sep 19th 2013, 20:58, by 禁闻

9月19日消息,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卡塔尔举行,由于当地夏季气温过高,足联在克罗地亚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达成共识,支持将世界杯比赛从常规的夏季延期至冬季举行。

由于卡塔尔属于热带沙漠性气候,夏季炎热,最高气温可达摄氏50度以上,而卡塔尔冬季凉爽干燥,最低气温在摄氏7度左右。参加欧洲足联会议的籍国际足联副主席博伊斯表示,世界杯足球赛在卡塔尔的 6、7月间举办不太可行。目前,足联讨论的结果可能将比赛日程安排在2022年1月、11月、或12月间举行。而欧洲足联希望把比赛安排在1月份,以避免对欧洲冠军杯赛构成影响。

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安排到冬天举行的最终决定要由国际足联做出,但有54个欧洲成员国或地区组成的欧洲足联所提出的意见显然致关重要。国际足联执委会10月3日将在瑞士苏黎世举行会议,估计届时将会做出正式决议。

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曾在7月表示,考虑到卡塔尔夏季的酷热因素,2022年世界杯应该在冬季进行。但当时欧洲四大联赛之首的英超反对这一建议,因为这种安排将会对英超赛程造成严重干扰。

今年3月,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曾说:"根据现有的医疗报告显示,一旦气温超过45℃,将会对运动员的健康和表现造成严重的影响。"国际足联医务负责人也完全赞同瓦尔克的说法。

卡塔尔在经过投票后击败了、澳大利亚、等国,获得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权。
  
国际广播电台张静思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常青)

本文标签:,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