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英媒:咬人打斗抗议 中国全运会连出奇景(图)

阿波罗网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英媒:咬人打斗抗议 中国全运会连出奇景(图)
Sep 20th 2013, 02:33

\

在中国第12届全运会摔跤比赛中,着红衣的内蒙古选手咬了他的对手一名河南选手的手臂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17日(周二)报道,中国第12届全运会产生了一些异乎寻常的场景。在10公里马拉松游泳赛中,两名选手卷入战斗,双方都没有完成比赛。在摔跤比赛中,一名内蒙古选手咬了他的对手——一名河南选手的手臂。图片显示这位重量级选手抓着他的手臂,表情痛苦,他的手臂上能看到被咬红的牙印。

北京七人制橄榄球队为了抗议裁判不公,蜷缩在场外的一旁,拒绝上场完成最后几分钟的比赛。然而,对手继续满不在乎,以创纪录的71:0获胜。

上个月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获得双人项目银牌的花样游泳选手蒋文文和蒋婷婷姐妹俩在被东道主辽宁省的一对选手淘汰后撒泪,她们批评裁判不公,并拒绝出席事后的官方新闻发布会。

本届全运会9月12日周四在辽宁省沈阳闭幕,也给当地体育官员带来重大的"奖励"。在奖牌榜上的成功可以令当地体育官员升职,给当地的体育明星和体育设施带来财源。

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易建东对中国媒体表示,"铜臭味已困扰全运会,成为鼓励运动员和教练员参与的动力。"

本届全运会的口号是"共享全运"。体育社会学家卢元镇说:"运动体制对奖牌的痴迷导致了比赛中的闹剧。"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