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反抗军用化武” 俄媒造假影片报导(视频)

阿波罗网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反抗军用化武" 俄媒造假影片报导(视频)
Sep 20th 2013, 02:17

俄罗斯国营电视台"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引用一名长期关注叙利亚政情的部落客,布朗摩西(Brown Moses)的文章和影片,做为报导题材,声称部落格上的影片,可证实叙利亚8月21日发生的化武攻击,背后主谋其实是反抗军。

报导一出随即引发摩西抗议,摩西本名为艾略特希金斯(Eliot Higgins),来自英国,长期撰写关于叙利亚战情的文章,表示他在文章中明确质疑影片是造假的,画质模糊不清,背景也难以辨识,但"今日俄罗斯"却撷取片段做新闻,希金斯随后在部落格上澄清,表达对俄国媒体断章取义相当不满。

俄国媒体"今日俄罗斯"为建立公正的形象,常使用欧美国家的部落客观点,显示中立的报导立场,但毕竟这是俄国政府经营的官方媒体,也遭质疑它根本就是克里姆林宫的传声筒。

http://img.kanzhongguo.com/dat/thumbnails/15/2013/09/19/20130919115305698_small.jpg
希金斯在部落格上澄清影片应是假的。翻摄brown-moses.blogspot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