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青海退休干部上书,呼吁停止镇压阻开矿藏民

普通话主页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青海退休干部上书,呼吁停止镇压阻开矿藏民
Sep 19th 2013, 20:30

青海杂多县藏民上月中旬阻止采矿队在圣山开矿遭军警镇压后,该县多名退休干部上周召开会议,向当局上书"陈请",呼吁停止镇压反开矿示威藏民。

杂多县当局配合外来采矿队从今年8月13号开始企图在当地的圣山开矿,但遭到数千藏民的抗议和阻止。8月16号,当局派军警在三个县镇的示威之地进行暴力镇压,导致多人受伤,部分人被捕,其中一人至今失踪。

流亡印度的青海杂多县藏人贡觉顿珠星期四引述境内最新消息向本台表示,由于中共当局持续骚扰和打压反开矿示威民众,杂多县多名退休干部于上星期三(9月11日)召开会议就此问题展开讨论,并以上书陈情方式,呼吁当局倾听诉求,停止继续镇压示威藏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