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中国房地产价格泡沫卷土重来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房地产价格泡沫卷土重来
Sep 20th 2013, 02:13,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20日讯】8月,中国商品住宅价格涨不停,一线城市房价同比上涨了18-19%,似乎年初的几项紧缩措施只是暂缓了房价的上涨,然而现在中国房地产市场泡沫再次全面复苏。

价格在短暂的停滞后又一次大幅上涨。

正如报道认为:一些投资者和分析师担心中国的房地产市场的泡沫已经很危险,然而目前为止态度却更为温和。

一分析师指出,政府在允许大城市房价飞涨同时保持小型城市房价相对稳定的,这进一步刺激了热钱流入。“继续努力描绘住房价格保持上涨的良性局面,意味着政府在明确住房政策之前,有其他问题需要先行处理。” 限购依然存在,但似乎很清楚,没有新的紧缩政策,这为开发商和投资者吹更大的泡沫开了绿灯。金融时报指出以下几点:

8月中国最大的城市住房价格飙升,提高了政府将采取新措施来冷却炽热市场的可能性。

全国三个最大的城市,北京,上海和深圳的新房价格同比上涨18-19%。上涨开始加速。

…..

最大城市房价的快速上涨是一个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在经历年初紧缩措施后全面复苏后的最新证据。

…..

一些投资者和分析师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泡沫已经十分危险,然而政府对此采取更为温和的态度。

…..

“继续努力描绘住房价格保持上涨的良性局面,意味着政府在明确住房政策之前,需要先处理其他问题,”瑞信杜劲松认为。

…..

在过去的四年里,为遏制房地产市场,中国已经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包括提高按揭首付、限购、征收更严格的资本利得税。

然而,新一届政府在3月上台后,对住房市场一直没有颁布新的紧缩政策。分析人士认为,这给了开发商和投资者的信心,资金洪水般进入楼市。

Zerohedge认为,很明显,中国又回到老路上。6月曾经尝试过“紧缩”,SHIBOR一度上涨至25%,几乎令整个银行体系崩溃。然后,新政府又回到了信贷拉动经济的老路。

这只是意味着信贷泡沫变得更糟,越来越不可持续。

正如从美联储的教训中得到的经验,一旦市场已经完全依赖于信贷增长,而紧缩/减债政策会威胁市场,那么泡沫破裂会非常快。

进出口贸易总额增速的大幅下挫,这也许就是为什么央行至今容忍国内房地产泡沫的原因 ……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华尔街见闻

本文标签:,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