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南京房展会男子牵螃蟹抗议高房价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南京房展会男子牵螃蟹抗议高房价
Sep 20th 2013, 01:23,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9月19日在南京河西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秋季房展会上,一名男子用绳子牵着几只螃蟹现身房展会,抗议高房价,引发舆论围观热议。

媒体报导说,南京举办的秋季房展会,参展楼盘全部加起来接近50个,尽管各家参展楼盘的优惠举措几乎不见,但依然迎来了2.1万人次的观展市民,意向客户登记超过3500组,但性急的购房者随处可见。

当天,央行报告显示:三季度67.6%的居民认为房价〝高,难以接受〞。365地产家居网调查统计也表明,月供占据家庭收入31%以上比例的购房者达到了71.15%,认为买房让生活质量下降的网友占到65.1%。

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施瑞香介绍,本届秋交会累计可选房源面积达70万平方米,在当前楼市火热的大背景下,为买房人提供了近距离感受楼市温度的机会,从反馈的信息来看,各种置业需求基本被满足。

报导说,几乎每个楼盘展位前,都会听到〝请问你们家有优惠吗?〞这样的询问。不过,置业顾问回复最多的是〝对不起,暂时没有〞或〝我们是新盘,优惠还没确定〞。


江苏南京房展会上一名男子牵螃蟹抗议高房价。(网络图片)


江苏南京房展会上一名男子牵螃蟹抗议高房价。(网络图片)

一位小伙子用绳子牵了好几只螃蟹出现在展会上,螃蟹壳上贴有〝高地价〞〝高房价〞字样,寓意高房价和高地价〝横行〞。

这位小伙子被称为〝遛蟹哥〞,他自称从事美术创作,想通过这种行为表达对南京房价的看法。

〝遛蟹哥〞说,从去年以来南京的房价一涨再涨,连江北房价都过万了,像他这样的年轻人在主城买房已遥不可及,所以才产生了到房展会上控诉高房价的想法。

不少围观市民都挺认同这位小伙的想法,他们希望房价能降下来,多建点保障房,别让房子成为人们心中永远的痛。

网友围观热议

zxfsnow:高价房产横行霸道。

长风破浪4:力挺小伙子,看看房价还能横行几时!!!

精品吻具盒:是谁让房价一直上涨的?出现这种行为很正常,民是一种很无奈之举啦!

吴日尧东:高房价就是为了让年轻人背一身房贷,然后一辈子赚钱还债。

肥凤:无论专家怎么评击,政策怎么压,T M D还是在涨。还有什么好说的?

come on!:我一年存的钱,只够买一平米,中国的社会真的疯了!

寮步-丑男:一方高价卖地,一方高调唱压房价。老百姓啊,可苦了你们啊!

为明天:全民都在遭受房价之苦,为什么视而不见啊。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